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瑞康医院 行业新闻

镇江瑞康国际医院 进行质量管理与风险管理专题培训

2016-08-12 18:21 费菲

        4月19日下午至20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风险管理与质量管理”专题培训,行政部门和临床医生共20余人参与了培训。本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慈林医院,培训由DNV·GL集团著名培训专家于新颜老师和郑凯老师主持。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时间里,两位老师结合医疗行业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风险管理与质量管理的理论与工具,其中郑老师更是具体讲解了IT风险的来源、识别和控制。两位老师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培训过程中与学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实际问题。经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表示加深了对风险管理和质量管理尤其是对IT风险管控的认知,学员们认为这次培训对他们把控医疗风险和提升医疗质量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