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瑞康医院 行业新闻

瑞康国际医院数字化医院项目正式启动

2016-08-12 18:19 费菲

        4月7日,瑞康国际医院在办公楼2楼会议室举行数字化医院项目启动仪式。全体院领导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CHC集团IT总监闻广主持,东华软件华东区总裁李国良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东华医疗现场项目工程师详细介绍了项目总体规划以及一些主要功能亮点,并通过详实的系统操作页面形象地说明了新系统在使用过程中会更加方便快捷、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易于管理。

        瑞康国际医院副院长胡增坤医生同时表示:通过此次数字化医院项目建设以及整合CHC集团现有信息化资源,将极大加快瑞康国际医院信息化建设步伐,向着“提高医疗质量、提高成本核算水平及管理效率、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员工及患者满意度”四个目标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