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文学导读

一个上海人眼中的沪上时光

2016-08-18 17:35 小君

一个上海人眼中的沪上时光

内容简介

上海如今已经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大都市,在人们的心里早已是时尚前卫的代名词。但在土生土长的上海人眼里,这个城市无论是繁华,还是落魄,对自己来说都只是家。

作者顾一平是上海本土摄影师,执着地用镜头记录着自己眼中的上海。见多了外滩、东方明珠之类的地标性建筑,就让作者带着你感受上海发展背后的古朴,了解更多关于上海的细节,看到上海的另一面。

作者简介

顾一平(赤字先森MR.Gu),来自上海的八零后本土摄影人,五洲图片库签约摄影师、LOFTER旅行达人、乐途网专栏作者、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视图网签约供稿人。作品曾刊登在《旅游新报》等杂志,并在上海图书馆参展。十年前因为工作接触摄影,热衷于用镜头记录生活和旅途中的点滴,梦想带着家人环游世界。

网易LOFTER,网易旗下兴趣社交App记录生活,发现同好。我们欢迎和鼓励原创用户不断产出优质内容,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这里发现志同道合的朋友,记录自己的生活。

在线阅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