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国土局互联网会客厅 直播摘要

关于臻岳君庭楼盘房后产权证办理遇到的问题

2016-09-12 16:58

问:

市民梁女士反映买房后产权证办理遇到的问题。臻岳君庭楼盘由镇江恒隆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市国土局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就多次与该公司联系,但是公司一直不愿意配合办理相关手续。如果开发公司一直不配合办理,不动产登记局将报经市政府同意后,注销该公司的土地证书,并且采取其他措施来处理解决臻岳君庭业主房屋土地证的问题,那样就需要其他职能部门的配合,且时间周期会比较长。

答:

由于恒隆胜开发公司一直拒不配合,为维护像梁女士这样的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不动产登记的相关法律法规,我局决定先行采取公示注销的方式对该公司原持有的土地证予以注销,并于8月12日在臻岳君庭小区张贴了注销公告。现公告期已满,我局正在根据法定流程办理注销登记。注销登记完成经公示并通过市政府批准后,该小区业主即可申领不动产权证书,预计今年10月份后可以办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