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党员讲座平台---读书是件大事情

2016-09-19 18:20 包建华

    金山网讯 镇江精神卫生中心机关门诊党支部于2016年9月18日下午进行了党员讲座平台专题授课,党总支副书记完旭东围绕读书是件大事情就读书使人掌握知识;读书使人增长工作技能;读书使人充满智慧;读书使人心灵高尚等四重境界展开讲学,用生动的事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历程深入浅出地引导全体党员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和关键性,并围绕如何正确地贯彻学习“两学一做”重要的思想精神,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重点在做的学习要点。

    本次讲座使全体在座党员深刻地认识到读书在开展“两学一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纷纷表示在以后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抽出时间认真读书,全面掌握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在工作实践中干出不平凡的实绩。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