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16镇江市全民健康节系列活动

“肿瘤防治 我们在行动”主题义诊

2016-09-28 18:33 王璐

    

   “2016全民健康节”活动于9月24日正式启动,活动将延续至9月30日。全市12家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将分别开展大型义诊、健康讲座、急救演示等系列活动。

    9月27日上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平路社区卫生中心组织医护人员一行7人来到桃园第二社区,开展“肿瘤防治,我们在行动” 主题义诊活动。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专家分别来自肿瘤科、消化内科及呼吸内科。他们向社区居民普及防癌抗癌知识,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加强群众对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的认识。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就诊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身体,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此次义诊共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测血糖50余人次,测血压8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60余份。此次活动受到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