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文学导读

我想和你在一起

2016-09-29 17:44 小君

我想和你在一起

 

内容简介

本书是卢思浩首次担当主编,从选稿到配图、排版设计……都自己把控,更邀请张嘉佳、里则林、陈谌、杨美味、俟尘、苑子文、苑子豪、穆熙妍、牛超、花大钱、姬霄、周宏翔、朱聿欣、方小小、倪一宁、荞麦、司康等17位好友共同书写,献给世界的一封情书。

卢思浩说“希望这本书可以给你勇气,不要像我一样在最好的年纪里失去了机会;希望这本书可以给你好运,想珍惜的人就在身旁,不管是朋友、恋人,还是亲人。

总有人会跟你喜欢一样的歌、一样的电影,有同样的小情绪,有同样别人无法理解的小习惯。人生不过一场阴差阳错的好运气,原来你也在这里。”

作者简介

卢思浩,百万畅销书作家、编剧、作词人、主播。留学8年,去过30个国家当过沙发客,被当当网评选为“2015年度影响力作家”。

他说“如果你愿意,记住我的名字,我叫卢思浩。是个幼稚鬼,是个做大梦的傻子,是个笃信自己未来的人,是个能为一点微小的事情开心一整天的人,是个能在城市里迷路的路痴,是个妄想留住时间跟时间赛跑的人,是个熬夜控,是个妄想用不多的文字照亮这个孤单宇宙的人,是个喜欢先说大话然后去拼命实现它的傻瓜。”

微博:@卢思浩 微信:@KveinLu_

在线阅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