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健康讲座走进信缘康  中医养生保健受欢迎

2016-09-29 18:53 包建华

    为宣传中医保健养生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28日下午,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治未病科孔卫平主任率团队走进信缘康护理院,在活动室进行了“中医药就在您身边”的系列活动,现场40余名老人听取了讲座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孔卫平主任本次主讲的内容是《中医养生与日常保健》,针对季节变化,老年人易发病的问题,利用中医知识,帮助老人们了解四时养生、常见病的预防的方法。他带领的医护团队为老人们提供了拔罐、耳穴埋籽等中医适宜技术,现场做示范,并和老人们互动,气氛活跃。

    通过一堂形象生动的讲座,使中医科普知识走进养老院,来到每位老人身边,不仅增加了老年人对中医保健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他们自我保健意识,参加讲座的老年人都感到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