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1 00:43 包建华

 

    10月8日下午,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曹卫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会议精神,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处于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我市未来五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后,各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市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