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2016-10-11 01:04 包建华

 

 

    金山网讯 今天(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上午,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市疾控中心、润州区疾控中心、市医学会、七里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润州区广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当前精神卫生问题已严重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影响着不同年龄、不同文化、不同社会经济地位的人群。因此,积极预防不良心理和行为问题的发生是当前刻不容缓的行动。现场群众踊跃参与咨询,医学会、市精神卫生中心、润州区疾控中心以及七里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为大家提供免费心理咨询与健康指导。

    今年的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本次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公众心理素养;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努力形成社会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良好氛围。(包建华 王璐)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