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镇江名医师‘文心讲堂’医学科普公益讲座”

2016-10-11 01:03 刘长韬

摘要: 抑郁症是精神疾病中自杀率最高的疾病。未来10年抑郁症将成为全球疾病中给人类造成严重负担的重要疾病之一。抑郁症对患者及其家属造成的痛苦,对社会造成的损失是其他疾病所无法比拟的。

    金山网讯 抑郁症是精神疾病中自杀率最高的疾病。未来10年抑郁症将成为全球疾病中给人类造成严重负担的重要疾病之一。抑郁症对患者及其家属造成的痛苦,对社会造成的损失是其他疾病所无法比拟的。

    今天(10月10日)下午,为帮助更多的市民朋友认识抑郁症,市图书馆文心讲堂特别邀请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张震,为市民朋友做了名为“抑郁症其实离我们很近很近”的讲座,通过讲解什么是抑郁症、抑郁症的病因、抑郁症的发病机制、抑郁症的临床表现、抑郁症的诊断标准以及抑郁症的药物和心理治疗等,帮助市民朋友正确认识抑郁症,让身心更加健康。(金山网记者 董礼 包建华)

 

责任编辑:刘长韬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