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妇幼保健院

镇江四院、五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6-10-17 22:32 包建华

 
 
 
 
 
 
 
    金山网讯 2016年10月15日,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第四届“幸福杯”职工运动会在镇江卫校运动场成功举办。来自两所医院各科室、班组的干部、职工共400多人组成了8只代表队参加了10个个人项目、10个团体项目的激烈比拼,他们用速度、力量、技巧,以合作、鼓励、坚持,完美上演了一场融竞技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体育娱乐盛会。

    当日清晨,一场持续一夜的秋雨被大家的激情感动,在开幕式到来的重要时刻戛然而止,让现场所有的人欢呼雀跃。主席台上,身着赤橙黄绿青蓝紫各色运动服的院领导,精神饱满,笑容满面,与绿茵场上各种色彩的运动员方阵呼应着,像雨后的彩虹那般绚丽多姿,那样充满温暖和希望。许文林院长豪情满怀,高声宣布运动会开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运动健儿们带着各支部、各分工会的嘱托,同事们、朋友们的期望,满腔热血,众志成城,以健康的体魄和拼搏的精神, 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骄人的成绩,打破了往届职工运动会的多项纪录。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出医院职工朝气蓬勃、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浓厚的幸福医院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