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功举办“功能性胃肠病中西医结合护理新进展”学习班

2016-10-19 18:10 包建华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专科水平,提高护理质量,发挥中医护理优势,10月15日,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护理部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功能性胃肠病中西医结合护理新进展”学习班。共有来自全省的10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

    学习班邀请了省、市资深的护理专家前来授课,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课风格,轻松的授课技巧,丰富的授课内容开阔了学员的视野,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习班课程知识新颖、内容充实、贴近临床、安排周密,学员对授课内容、教学计划安排以及教材质量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学习班不但提升了医院在周边地区学术影响力,也总结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为护理发展提供了集思广益、理论研讨的学术空间和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