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120 详细信息

市委书记夏锦文调研镇江120民生建设工作

2016-10-19 18:50

摘要:10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夏锦文赴镇江市急救中心调研院前急救等民生建设工作。目前市急救中心承担着全市院前急救、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急救知识普及等职能,建成了目前为止全省首家急救科技体验馆。

 

    金山网讯 10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夏锦文赴镇江市急救中心调研院前急救等民生建设工作。目前市急救中心承担着全市院前急救、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急救知识普及等职能。建成了目前为止全省首家急救科技体验馆,开展了急救知识“六走进”,普及培训了超过10000余名市民群众及急救志愿者。

    夏锦文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市急救中心院前急救的运行及急救知识普及推广情况。急救中心花长松主任中心就健康镇江-全民自救互救素养提升工程、智慧急救车、“互联网+微急救”等急救信息化建设和使用进行了介绍。市领导一行在现场观看了急救信息平台的功能演示并参观镇江市急救科技体验馆一期工程的成果展示和二期工程的建设情况以及AHA急救培训教室,得知镇江市急救体验馆是全省首创之后,夏书记对于体验馆的建设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欣然在急救体验馆签名体验墙上签名。在听取完汇报后,夏书记对市急救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守护急救生命线,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急救服务,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建设、完善功能、拓展应用,为健康镇江建设保驾护航。

    市领导郭建、王常生、胡宗元、曹丽虹、孙晓南、陈金观等陪同调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