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文学导读

地狱(电影《但丁密码》原著小说)

2016-11-10 17:35 小君

地狱(电影《但丁密码》原著小说)

内容简介

哈佛大学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头疼欲裂地从佛罗伦萨一家医院的病床上苏醒,埋在各种管线与一堆医疗设备里。他完全想不明白理应身处哈佛大学校园的自己怎会来到了意大利。在他依稀的梦境中,一个美得惊心动魄的蒙面女子隔着被鲜血染红的翻腾河水对他低语着:去寻找,你会发现……

年长的马可尼与年轻的西恩娜两位医生向罗伯特•兰登解释他的病情,并描述着他来到此地的情形,此时,一位黑衣女子突然闯入重症监护室,不由分说地一枪击毙试图阻拦她的马可尼。西恩娜一把拉起罗伯特•兰登狂奔而逃。

发现外套口袋里无端冒出一个标有警示图标的钛金管后,罗伯特•兰登且惊且惧,紧接着,他无意间得知西恩娜孩提时曾是个智商高得异乎寻常的神童。为了摆脱身份不明的对手,厘清眼前困境的来龙去脉,兰登与西恩娜结为搭档,开始与时间赛跑。他们被引入了由经典艺术、秘密通道与未来派科技构成的迷阵。而解开一切的钥匙就藏匿于史上最为神秘暗黑的诗篇——但丁的《神曲》之中。兰登必须赶在世界被不可逆转地改变之前,找到答案。

作者简介

丹•布朗(Dan Brown, 1964—),美国著名畅销作家,毕业于阿默斯特大学,曾是一名英语教师。一九九六年开始写作,先后推出了《数字城堡》、《骗局》、《天使与魔鬼》和《达•芬奇密码》四部小说,其中《天使与魔鬼》奠定了他在小说界的地位,而《达•芬奇密码》一经问世就高踞各大畅销书排行榜榜首,并打破销售纪录,成为史上最畅销的小说,创下书市奇迹。其后,他历时六年完成的《失落的秘符》首印量高达六百五十万册,在开始发售三十六小时后,此书的全球销量已破百万,第一周售出二百多万册,成为被经济危机的乌云笼罩的美国书市的亮点。二零一三年五月十四日,新作《地狱》由美国双日出版社出版,首印四百万册,出版后的前八周蝉联《纽约时报书评周刊》精装书最畅销排行榜榜首,同时它的平装本以及电子书也在发行后的前八周内稳居排行榜榜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