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工行举办“工商银行杯”金融创意暨市场营销大赛

2016-11-11 18:49 包建华

摘要: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主办的“工商银行杯”金融创意暨市场营销大赛在江苏科技大学成功举行,现场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金山网讯 为积极配合江苏科技大学文化科技节的开展,提高在校大学生学习和运用专业营销知识及技能的素质,11月10日晚,由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主办的“工商银行杯”金融创意暨市场营销大赛在江苏科技大学成功举行,现场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让大学生树立其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的意识,真正使营销知识学在学生中实现与现实生活相结合,在生活中实践知识,在技能中享受生活,调动广大学生学习专业营销知识的兴趣,促进学科发展,使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大赛中,参赛队伍一一展示自己的营销方案及成果,并现场答辩,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创意解剖、营销亮点,经过评审老师、投票等环节,由Just战队的《工银e校园功能创新》夺得本次的冠军,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由江苏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田剑、党委副书记徐琳、院长助理王念新、吴见平教授、学校团委书记薛泉祥、团委副书记徐剑和工商银行镇江分行的纪委书记燕军、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徐肖红、机构金融部副总经理胡振刚、电子银行办主任候军、团委书记王双平组成。现场,评审老师对作品现场提问、点评、互动,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据了解,由工商银行总行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活动从2010年正式启动以来,今年已是第七届,吸引了全国800多所高校上万名大学生参与比赛,在国家倡导“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开创了银校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新途径,开辟了引入高校力量、集青年智慧拓展金融产品创新的新思路,也为大学生展示自身才华、实现社会价值提供了新平台。

    通过本次大赛,提高了大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策划能力和协调组织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始终鼓励有志向的青年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坚持梦想,脚踏实地,用自己的智慧和打拼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在专业的学科竞赛中,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促进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