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文学导读

医生不会告诉你:小习惯让你远离现代病出片

2016-11-24 17:38 小君

医生不会告诉你:小习惯让你远离现代病出片

 

内容简介

冷气病、电脑病、司机病、妈妈病,现代病无处不在;开刀、吃药、理疗、偏方,现代病难以根治。中医世家第四代传人朱增祥行医五十余年心血力作,披露现代病判断小妙招、现代病预防小习惯、现代病治疗新方法,教你受用一生、即学即用的现代健康法。香港前立法会议员周梁淑怡鼎力推荐,香港注册中医师、首都医科大学内科教授查良镒亲笔作序。朱增祥医师医治过的患者包括:杜琪峰、许鞍华、钟楚红、汪明荃、金城武、袁咏仪、张卫健、周润发夫人、许志安、苏永康、蔡澜等。

作者简介

朱增祥,香港注册中医,出身于四代行医的中医世家,曾祖父朱南山曾被上海中医学院称为“十大近代名医”,祖父朱鹤皋及父亲朱南荪都是香港很多名人的御用中医。朱增祥从医五十多年,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他的“朱氏拉筋复位法”和拉筋凳等,更是帮助无数患者恢复健康。因其曾医治过前港督夫人,故被香港媒体称为“出入港督府的中医”。

 

在线阅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