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好书快读

不存在的父亲:《纸牌屋》作者讲述失和父子亲情

2016-12-22 17:41 小君
 
 

  书名:不存在的父亲

  作者:〔英〕迈克尔·道布斯

  译者:雷素霞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9月

  内容简介:

  哈里十四岁时,母亲因病去世,而父亲约翰尼生性风流,行迹诡秘,这些最终导致父子二人渐行渐远,亲情的裂痕横亘于他们之间,无法消弭。多年之后,虽然哈里拥有了令人艳羡的地位和财富,五光十色的生活,但是对于亲情的介怀和对父亲的怨怼始终萦绕在他的心里,令他不能释怀,直到有一天,他收到父亲去世的消息……

  当他踏上寻找父亲的旅途之后,他才慢慢感受到自己对于父亲的渴望是如此迫切,而旅途中遭遇的种种危机也让他意识到父亲的死亡掩盖着更深的秘密。从百慕大失火的老房子到希腊的神秘墓园,从父亲的母校牛津大学的槌球场到伦敦圣史蒂芬教堂中的圣坛,昔年旧照上合影的人一个一个地消失,而背后的真相远远超出了哈里的想象……

  作者简介:

  迈克尔·道布斯,1948年出生于英国赫特福德郡,毕业于牛津大学。他在政治、广告和文学领域都取得了出色的成就。

  道布斯纵横英国政坛三十余年,曾任政府特别顾问和撒切尔政府幕僚长,最终于保守党副主席的职位上退休,2010年被英王室册封为男爵。

  作为畅销书作家的道布斯共著有十余部畅销作品。1989年,他讲述英国官场故事的处女作小说《纸牌屋》大获好评,次年被BBC改编成电视剧,风靡全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