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好书快读

夜莺:《萤火虫小巷》作者最新二战史诗巨作

2016-12-29 17:40 小君
 
 

  书名:夜莺

  外文书名:the nightingale

  作者:(美)克里斯汀·汉娜 著

  译者:黄瑶译

  出版:四川人民出版社

  《萤火虫小巷》作者最新二战史诗巨作,《权力的游戏》《绝命毒师》导演执导,用伟大的女性之爱点亮整个欧洲

  内容简介:

  法国,1939。

  爱是一切的开始,也是一切的结束。

  妹妹伊莎贝尔,叛逆的18岁少女。年轻气盛的她总是带着不计后果的热情去追寻生活的意义。她敢于在纳粹的海报上画胜利的符号,给占领区的家庭送反抗信,带领外国飞行员穿越比利牛斯山,在纳粹集中营依然坚持斗争。这些了不起的事迹,只源于她对一位浪子的爱,彻底而忘我。

  姐姐薇安妮,原本拥有幸福的家庭,却不得不把丈夫送上战场。她本不在乎战争输赢,不管法国是投降还是抗争,她只希望一家人平安度日。再艰难,只要能生存下去。

  可战争来了,战争会改变很多事情。

  两姐妹在二战期间做了很多“无法选择的选择”。伊莎贝尔一直活跃在对敌斗争的前线,光芒璀璨;姐姐却不得不委身于占领军盖世太保,忍辱偷生。

  克里斯汀·汉娜凭借勇敢、优雅而又颇具洞察力的方式捕捉下二战史诗般的全景,描绘出一段鲜为人知的私密历史:女性的战争。这部令人心碎的美妙小说赞颂了人类精神的达观和女性的坚忍。

  女性有时柔弱到不堪一击,却也能坚韧至百折不挠。

  这里有一个法国女人试图隐藏一生的秘密,也有支撑我们面对厄运与困境的力量。

  而无论如何,不管我们身处何方,“如果你正在经历地狱,那就坚持走下去”。

  作者简介:

  克里斯汀·汉娜(Kristin Hannah),国内热销图书《萤火虫小巷》的作者。1960年9月出生于美国南加州,在海边堆沙堡和玩冲浪长大。曾在广告公司工作,也当过律师,而在她决定要去读律师时,她母亲说:“但你将来注定要当作家的。”事实证明母亲的话永远是正确的。

  现在,克里斯汀·汉娜已经是《纽约时报》22本畅销书作者,最新代表作《夜莺》已被翻译成31种文字并且还在增长。

  著名畅销书作家丹妮尔·斯蒂尔称《夜莺》是她最近读过的最棒的书。“女版马尔克斯” 伊莎贝尔·阿连德直呼《夜莺》趋于完美。

  《夜莺》一书贯穿克里斯汀·汉娜作品的一贯风格,注重表现亲情、爱情与家庭价值,跨越不同年龄层的读者,同时将作品置于二战大背景之下,风格由清新转为恢弘,内心描写细腻深刻,是克里斯汀·汉娜史诗级的代表作。2015年甫一上市即占据《纽约时报》畅销书榜首,感动全球无数读者。

  译者简介:

  黄瑶,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媒体管理学硕士,曾赴牛津大学埃克赛特学院进修英国古典文学,译有《不属于我们的世纪》《小谎言》《早知今日》等文学、社科作品。曾经游历欧美亚22个国家,译有法国、葡萄牙、泰国等国导游类书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