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文学导读

武则天 3:从三岁到八十二岁

2017-01-05 17:39 小君

武则天 3:从三岁到八十二岁

内容简介

如果命运不肯创造一个伟大的武则天,伟大的武则天会创造属于自己的命运。武则天82年的人生,前31年,她卷入权斗漩涡,为活命从宫女杀到了皇后的宝座;后51年,她掀起腥风血雨,用女皇的龙袍确保了自己的安全。


武则天的每一次危机,都是她成为女皇的基石。武则天的舞台,从后宫转向了前廷,因为前所未有的权力诱惑让自己深陷首次政治危机,就在她行将被废的瞬间,武则天放手一搏,力挽狂澜让自己的命运再现转机。

作者简介

王晓磊,超级畅销书作者,天津人。其创作的长篇历史巨著《卑鄙的圣人:曹操》累计销量过300万册,这部迄今为止最真实、最鲜活、最完整的曹操全传让无数读者从此迷上曹操成为曹操的铁杆粉丝。


王晓磊以三年之功穷尽武则天一生所有留存至今的史料,翻破唐初正史、野史、笔记、碑刻、诗文,甚至佛道文献,不放过与武则天有关的每一个字,终于有血有肉有人情味地还原了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的空前绝后的一生。

在线阅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