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1-17 17:10 包建华

    金山网讯  根据市卫计委党委要求和集团党委安排,1月17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联系点领导孔汉良,康复医疗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家平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柯舜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书记柯舜刚通报我院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由院纪委书记施轶宣读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汇报。接着,柯舜刚同志分别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李中兴、曹卫东、施轶、邵建芬、陶纲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实事求是提意见,虚心接受批评建议,诚恳表态,起到了互为镜鉴、相互提高的效果,展现了良好的党性观念和党性素养。

    康复医疗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家平对民主生活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细致,查找问题联系实际,开展批评实事求是,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就材料方面提出两项建议:对本人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和其他个人需要说明情况进行补充。

    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联系点领导孔汉良同志指出要发挥好、利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查摆问题和征集意见认真落实整改。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分工履职协作,注重培养创新和特色发展意识,提升驾驭能力;二是要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抓好人才队伍、专科建设、科研学术;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明确责任,强化对职能科室的监管工作;四是要做好医疗和生产安全工作,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院党委表示,将继续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保持学习上的自觉和深入,保持创新上的朝气和勇气,保持作风上的担当和扎实,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整改落实,带头严守纪律,带头狠抓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