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举办2017新春团拜会

2017-02-04 17:57 包建华

摘要:金山网讯 2月3日下午,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工商银行镇江分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会

 
 
 
 
 
 
 
    金山网讯 2月3日下午,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工商银行镇江分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会:“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各行级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员工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下午3点,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三楼大会议室灯火辉煌,在欢快、轻松的音乐中,工商银行镇江分行“2017年新春团拜会”拉开了帷幕。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姜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通报开年业绩,鼓励全行员工打起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镇江工行正走在业绩快速提升的路上,并祝全行员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展望未来,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在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历届好声音比赛中获奖的员工都献上了优美歌声,镇江工行舞蹈协会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在现场活动过程中,还下起了红包雨、抽奖等互动游戏,把热闹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工商银行镇江分行著名歌手张左一曲《祖国之恋》,让人期待下一次的团拜会。

    今年的团拜会,是凝心聚力的盛会,是镇江分行回归本源,保持初心,步入良性循环的新起点。在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党委的带领下,在全行员工的努力下,镇江分行必将携手共进,再创辉煌。(胡君玮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