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江苏科技大学举办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7-03-05 14:14

QQ图片20170305141351

QQ图片20170305141338

金山网讯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安全逐渐成为一个潜在的巨大问题。3月4日上午,由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网服务社主办的江苏科技大学304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在万达及常发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吸引了来往很多人的注意。除现场互动活动外,大公青协志愿者还设计了网络安全问卷,通过问卷调查来了解、加强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现场人们不仅参与到了街头采访,签名活动,而且收到了一份精心制作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单。

此次活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明”为主题,旨在增强镇江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社会氛围,让“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江苏科技大学西校区志愿者服务部)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