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明后天最高气温在20℃左右

防晒工作该提上日程喽

2017-03-08 02:56

金山网讯 阳光大好,山花烂漫,春意渐浓,真是太适合过节了。女王们,节日快乐!今天气温继续和昨天差不多,最高气温可能会略低一点,但是明后两天气温会升得有点儿猛,最高气温在20℃左右。

晴好天气总是给人一种懒洋洋的感觉,昨天的最高气温升到了14.9℃。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只有1℃到2℃的样子,偏北风的风力会有所增大,早晨出门会感觉有些冷,不过白天会迅速升温。全市昨天夜里到今天晴到多云,偏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偏西风3-4级,最高气温12℃到13℃。

从气象预报来看,明后两天最高气温疯了似得往上“涨”,热情的阳光洒满大地,大家别光忙着享受春光而忽略了防晒哦。9日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18℃到19℃;10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20℃到21℃。

可惜的是,这样的晴暖天气无法持续到周末。雨水正在酝酿,如今盘踞在华南、江南南部的降雨将来到我市,预计本周六将看到雨水的身影。想在双休日出游的小伙伴们注意避开降雨地区吧,同时也好好珍惜这几日的好天气。(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