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妇女节义诊活动

2017-03-08 13:11

摘要:金山网讯 3月8日上午,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将在医院门诊大厅举办“关爱与您同行 健康有我相伴”大型义诊活动。

QQ图片20170308130440

 

金山网讯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3月8日上午,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将在医院门诊大厅举办“关爱与您同行 健康有我相伴”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以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乳腺科、儿童保健、妇女保健、糖尿病专科、产后调理、激光美容为主,专家现场免费为妇女儿童解答疾病疑问,指导产后科学调理和塑身,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并与前来就诊的市民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其讲解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同时,相关负责人介绍义诊当天各诊室还免收女性患者普通门诊诊察费,皮肤科美容激光治疗雀斑、纹身3.8折,太田痣6折(仅限当天首次治疗);并且在3月8日下午产后调理中心免费举办“乳此重要——孕期、哺乳期乳房护理”关爱讲座。(张晓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