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女子停车记错位置 节日报警闹乌龙

2017-03-09 02:14

金山网讯  昨天是妇女节,本应高高兴兴过节,家住镇江新区的韦女士却报警闹了个大乌龙,使得民警哭笑不得。

昨天下午15时,镇江新区分局大港派出所接到一报警电话:当事人韦女士在电话里哭着说自己橘黄色福克斯轿车在赵声路大统华路边被偷了。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韦女士情绪激动,哭着对民警说:“自己只是出来买东西,为了图方便,把车就停路边了,没想到20分钟的时间车子就被人偷走了。”民警了解完情况后立即兵分两路开展侦查工作,一组民警带当事人查看监控,另一组民警对沿街商户进行走访调查。

没想到,调查结果令处警民警哭笑不得。原来民警通过调查监控发现,该女子将车辆停到了大统华向西150米的地方,车子完好无损的停在那里。只不过韦女士从超市出来后一时大意忘记了自己停车的地方,才误以为车辆被盗。面对自己“失而复得”轿车,韦女士十分不好意思,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杨佩佩 翟英伟 王晓芳)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