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卫生监督所走进小学开展传染病预防活动

2017-03-10 18:12

摘要:金山网讯 3月10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党员志愿者走进朱方路小学开展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教育活动

DSC01040

DSC01033

DSC01037

金山网讯 3月10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党员志愿者走进朱方路小学开展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教育活动,向120多名小学生宣传了流感,水痘,腮腺炎和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预防知识以及如何科学饮水知识。

课堂上,市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陈国银针对春季的气候特点,就春季常见疾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防控措施等内容,以现场问答、PPT投影、互动交流的形式,为学生作了详细的介绍。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为4名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对三(1)班教室面积、课桌椅高度、黑板照度等教学环境进行了现场检测评价,受到了师生的欢迎和好评。(通讯员:陈国银)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