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7-03-11 00:17

金山网讯 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研究2017年度辖市区和市级机关绩效管理考核、深化机关“效能革命”、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市委书记夏锦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17年度辖市区和市级机关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强调绩效考核是引导发展的指挥棒、撬动发展的有力杠杆,要对标发力、迅速行动,强化责任分解,狠抓序时进度,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没有水分的数据支撑起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改进作风、强化跟踪问效,切实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办实事,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到位、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健全监督机制、加强过程管控、推进公正考核,树立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推动全市广大干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紧张快干。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17年市级机关深化“效能革命”的工作意见》,强调“效能革命”符合镇江发展所需、对接基层所盼、顺应民心所向,必须继续深化、坚持推进。要形成合力、强势推进,确保“四大行动”落到实处;重锤问效、铁腕追责,确保根除顽疾,防止反弹回潮;立足长效、标本兼治,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效率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以机关作风的新转变、服务质量的新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凝聚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精神,强调这次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办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求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办系统工作。会议指出,在谱写“两聚一高”镇江篇章、绘制“强富美高”镇江画卷的新征程中,全市党办系统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要求,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等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在机关部门中走在前、作示范。各地各部门要善待和厚爱党办干部,不断提高广大党办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议听取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 2017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强调《工作要点》是指导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纲”,要抓好任务分解落实,强化跟踪问效,精准施策补齐制约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的“短板”,确保每项任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李国忠、张洪水、孙晓南列席会议。

(记者 梁和峰)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