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预防肝癌知识讲座及免费义诊活动

2017-03-16 17:37

摘要: 3月16 日下午,金山网联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了“早防早治,预防肝癌”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及免费义诊活动。

DSC_0113

DSC_0119

DSC_0105

金山网讯 每年的3月18日是全国爱肝日,为广泛开展预防肝炎肝病科普知识宣传,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今天(3月16 日)下午,由金山网联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在镇江日报社16楼金山网演播室里举行了“早防早治,预防肝癌”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及免费义诊活动。

现场来自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科主任医师谭友文向网友们介绍了肝病危害和预防知识讲座,并与现场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爱肝日活动市第三人民医院还带来了一套全球独家拥有肝脏弹性测量技术和肝脏脂肪变性定量诊断技术的肝脏硬度及脂肪变定量检测设备FibroScan为参加活动的网友提供免费检查。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专家还提醒,检查肝功能出现异常时,有可能是在体检前熬夜、饮酒或服药等因素导致的,所以只检查肝功能一项,并不能最终确诊肝脏疾病,若想全面诊断疾病,还是需要检查B超等多种体检项目并进行复查。所以,在体检时,在重视单项检查的同时,最好做一次全面的体检。(刘长韬)

责任编辑:刘长韬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