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市精神卫生中心开通全省首条环卫工人健康睡眠热线

2017-03-17 18:39

QQ图片20170317183119

金山网讯  在世界睡眠日即将到来之际,市精神卫生中心延伸团队成员心系一线环卫工人心身健康,于2017年3月17日上午9:00,与市城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一分钟公益团队一起,在市伯先公园环卫工人休息点举办"暖心行动——全省首条环卫工人健康睡眠热线开通仪式"。

睡眠质量高低对人的身体健康睡眠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人的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睡眠的重要性仅次于心跳、呼吸等生理活动。睡眠不仅是最好的休息方式,能消除疲劳,还有保护大脑、增强抵抗能力、预防皮肤衰老、调节情绪等功能。

一线环卫工人每天凌晨4点起床,由于平时工作强度大,文化水平有限,对自己的睡眠和心理健康关注较少,即使有失眠和负面的心理状况也不会重视。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系这些城市美容师,把睡眠和心理健康知识送到一线。

据了解,本次热线电话开通后,将为全市3000名环卫工人提供健康睡眠、心理问题咨询和就诊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170317184520

QQ图片20170317184733

QQ图片20170317184838

 

责任编辑:陈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