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启动2017“对话青商”

走进江苏银行主题活动暨银企对接会

2017-03-28 16:23

 

DSC_1314

金山网讯  3月27日下午,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成功举办2017“对话青商”主题活动启动暨青商会走进江苏银行银企对接会。

邹宏亮行长在大会致辞中表示,青商会是一支汇聚镇江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的精锐团队,江苏银行将鼓励和帮助更多有意愿、有能力的优秀青年打通成功创业的“最后一公里”,并将组建专业服务队,为青商提供更多贴身式金融服务,进一步深化“银行+商会+企业”的高效运作平台,通过与青商会的紧密合作,满足我市实体企业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为银企发展谱写新的乐章。

启动仪式上,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与镇江青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合作的战略层面、框架内容等达成共识。活动现场双方代表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小企业和零售业务部门负责人为青商会企业家们介绍了江苏银行的创新金融产品,青商会的企业家也就相关金融问题向我行进行了咨询。活动双方均表示,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全面合作的时代。

镇江市副市长孙晓南、共青团镇江市委书记贾敬远,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行长邹宏亮等出席本次主题对接会。

责任编辑:陈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