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市旅游委互联网会客厅

关于已开工旅游项目推进情况的咨询

2017-03-30 15:41

三、近期听说恒大童世界项目落户镇江,还有之前动工的魔幻海洋世界、奥悦冰雪世界等项目,感觉镇江能够有上档次的游乐园了,请问这些项目推进情况怎么样,什么时候能开园?还有如何避免我们现在的旅游项目出现类似“臭蛋”等半途而废的情况?

答:在全市十三五的旅游业发展规划中,我们将发展创意时尚游,针对我市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旅游项目相对薄弱的现状,打造旅游新产品,丰富“创意生活休闲中心”的内核。

魔幻海洋世界预计2018年6月完工,目前游客服务中心基础土方开挖完成,正在进行基础钢筋施工;三闸一涵一桥已完成一号桥下部结构、1号闸闸墙钢筋、二号闸、三号闸、四号涵桩基础;土壤治理中试现场工作已完成;水上游客服务中心及周边进入招标程序。奥悦冰雪世界项目预计2019年6月完工,目前冰雪馆桩基工程已接近尾声,展示中心工程已基本完成,室内内装工程已在筹备中。句容恒大童世界一期预计2027年完工,目前正在商量土地指标。

我市旅游项目建设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作为重点旅游项目主管单位,我委高度重视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建立2017年旅游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将建设任务具体到月,排定旅游重点项目月度推进计划表,常态化挂图公示项目进度。我委每位分管领导挂钩一个辖市(区)或政府投资平台的重点旅游项目,组织常态化督查指导。联合市政府督查室不定期对基本达序时进度和未达序时进度的责任单位督查推进,年中、年末实施重点项目考核,确保实现重点项目“序时至、金额达、进度完”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