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市旅游委互联网会客厅

关于如何做大品牌,打响镇江知名度的问题

2017-03-30 15:42

我们镇江有很多节庆活动,像去年和今年的灯会,长江音乐节等,各辖市区的节庆活动就更多,像句容的樱花节、扬中的河豚节等,人气都不错,有些去年央视还有报道。但绝大部分都是各办各的,能不能由全市整合起来,做大品牌,打响镇江知名度?

答:感谢这位网友对镇江旅游的关心和支持!

1、我市每年都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各辖市区也利用各自的资源和特点,推出精彩纷呈的旅游节庆活动,如苏台灯会、中国镇江·香醋文化旅游节、句容樱花节、世业洲音乐节、扬中河豚节等,这些节庆活动的举办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镇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各地举办的节庆活动,进行梳理,将围绕一些特色品牌节庆活动做大做强,逐步打造具有远程号召力的品牌节事活动,同时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采取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将系列节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责任编辑:李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