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市旅游委互联网会客厅

请问今后在旅游宣传方面有哪些措施?

2017-03-30 15:48

九、年初央视10套地理中国栏目,播放了孤岛传奇(扬中)、茅山探秘(句容)的科教宣传片,效果很好,让全国的观众都知道了镇江的一座岛和一座山。我们今后在旅游宣传方面有哪些措施,可以进一步的提升我市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

答:发展旅游,产品是关键,宣传也不可少。近年来,我们以“镇江,一座美得让您吃醋的城市”为主题语,通过旅游+互联网等线上线下宣传,取得明显效果。今年我们将在精准营销、务求实效上下功夫。

1、实施《镇江市旅游业发展考核奖励办法》,奖励经费从200万元提高至700万元,鼓励旅行社、景区等积极招徕游客。

2、开通上海、北京至镇江的旅游专列,继续在京沪高铁700列车上循环播放镇江宣传片,依托国际友城、赛珍珠文化交流推进旅游国际化,借助国际低碳技术产品交易等展会发展国际商务游。

3、推出旅游精品线路。打造休闲、度假、观光、自驾等8条品牌游线,推出8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先期推出2条,采取市场化运作,向市民和游客推荐。

4、举办旅游推介活动。一是办好旅游节。举办长江音乐节、扬中河豚节、句容樱花节、草莓节,丹徒旅游文化节等活动。全市全年将举办50余场旅游节庆活动。二是举办各类推介活动,8、10月将分别在上海、杭州举办旅游推介和项目招商会,全年将举办20多场推介活动,参加20余场国内外旅游交易会、博览会,并在国内主要客源地城市设立30余家“镇江旅游宣传联络处”。

5、推进宁镇扬旅游一体化。推出宁镇扬旅游一卡通,宁镇扬联合对外促销,重点宣传推介4条精品线路。

责任编辑:李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