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叶飞

省政府举行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2017-03-31 02:38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省政府举行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按照省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要求,总结去年以来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长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

石泰峰要求,全省各级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放管服改革,压缩权力空间;健全监管机制,管好资产、资金和资源;坚持从严从实,持续优化作风;加强监督执纪,加大惩治力度;自觉责任担当,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长张叶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利民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