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让理想插上信用的翅膀”光大银行镇江分行走进六中

2017-03-31 18:48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中国光大银行镇江分行举行了征信文化宣传活动暨征信信用基地揭牌仪式

IMG_2382

金山网讯 今天(3月31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联合中国光大银行镇江分行在市第六中学举行了主题为“让理想插上信用的翅膀”的征信文化宣传活动暨征信信用基地揭牌仪式,来自市第六中学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IMG_2389

IMG_2397

活动中,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和中国光大银行镇江分行为在座的学生发放诚信宣传册,同时举行了赠书仪式,旨在促进征信知识宣传深度和广度,扩大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影响力,促进提高信用意识,关爱自身信用纪录,宣传征信政策,普及征信知识,推广征信意识。为了让学生从小树立诚信榜样,光大银行镇江分行和市六中签订了征信协议,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和市第六中学的领导共同为建立征信信用基地揭牌,今后,双方将合作共同普及诚信知识。

据了解,个人征信又称为个人信用信息,主要包括个人在银行或其它授信机构办理的贷款或信用卡账户明细,以及个人相关行政处罚信息,法院强制信息等社会公共信息。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征信科负责人王军富表示,尤其是近3年内的记录,将直接影响个人申请贷款和办理信用卡。如果有不良记录,很可能被银行直接拒绝贷款,或者上浮贷款利率。

目前,镇江市民如果想查询个人征信情况,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复印件前往光大银行镇江分行营业厅办理。地址:中山东路110号2幢。

IMG_2400

最后,全场宣读征信誓词,维护自身信用记录,更好地享受现代信用服务。(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