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惠建林

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7-04-01 01:47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全省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议举行。会议进一步部署和推进全省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任务,要求全省上下抓住机遇,开拓创新,着力提高保障和服务水平,为实现全省“两聚一高”作出更大贡献。省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要把基础设施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这是发展所需,是百姓所盼,是机遇所在;要准确把握新阶段基础设施建设的新要求,着眼未来,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统筹协调;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里的改革创新,推动投融资体制的改革,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创新运营管理机制;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组织领导,完善统筹推进机制,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切实把好质量和廉洁关。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在认识上要同心同向,在工作上要无缝对接;要对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专题研究,拿出措施,明确思路;要狠抓落实,启动行动计划,要做到省里有部署,各市有落实,贯彻见实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市领导惠建林、张叶飞、倪斌、裔玉乾、詹立风、王冬生在镇江分会场收听收看。(司马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