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惠建林

镇江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7-04-06 01:37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惠建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镇江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河湖保护管理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创新。会议决定,对全市境内村级以上河道、中小型水库、湖泊建立四级河长制,实现管理全覆盖、责任全覆盖、考核全覆盖,到2020年基本建成现代河湖管理保护体系。会议强调,要站在实现“两聚一高”的战略高度,认真践行新时期治水方针,把河长制各项要求全面落到实处,抓出可观可感的实效,在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上充分体现“生态领先”。各级河长要既挂帅又出征,从严履职尽责,狠抓任务落实,尤其要下大气力整治黑臭河流,确保河湖水质全面达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地方立法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强化法律法规执行,更加有力地推动依法治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