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工行组织开展“2017我们牵手踏青去”户外团建活动

2017-04-08 17:40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4月8日),工商银行镇江分行组织开展了“2017我们牵手踏青去”户外团建活动。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1)

金山网讯 今天(4月8日),工商银行镇江分行组织开展了“2017我们牵手踏青去”户外团建活动,近200人工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大巴来到了句容容北茶谷,大家成群结伴参观各个景色,有的观赏茶田艺术画、走走植物迷宫、制作栩栩如生的标本,有的打水上高尔夫、滑草、玩碰碰车,有的了解制茶工艺,身灵其境的感受茶文化,真正享受到解放灵魂回归自然的感受,根据安排下午来到了句容千华古村,四条主线:清朝文化、佛文化、秦淮文化、民俗文化让大家大饱眼福,让工行员工感受到了明清时候热闹的市井与繁华,大家在感受不同乐趣、不同文化的同时,还不忘留影纪念,现场到处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增进了员工的自身潜力和员工之间的情谊,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沟通能力,并激发了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当中。(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