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民生工商 科学监管

镇江市“创业创新”市场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7-04-17 10:07

RCZP_FB_860881

3月24日上午,由镇江市团市委、镇江市工商局、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镇江市市场协会、镇江市广告协会、江苏省苏南人力资源市场、江苏新青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镇江市“创业•创新”市场专场招聘会”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二楼举行。

此次共有近70家企业提供近1000个工作岗位,所提供的岗位,既有需要专业性较强的计算机工程设计师、广告设计策划专员,也有需要较高文化层次的高级管理人才、营销策划师,同时又有门槛较低的一般服务员、文员等。涉及的行业有互联网科技、广告、教育、餐饮、房产中介、摄影等。

每年春季过后很多单位出现“用工荒”。一是春节长假会造成外来务工人员不再返程;二是90后的工作稳定性缺乏,跳槽现象较为明显;三是用人单位根据单位的绩效机制会有“优胜劣汰”,也使得用工人员不足;四是部分较大规模企业,招收的人员大都是有专业技能的熟练操作人员,招聘的人员不能满足岗位要求。因此,作为承办单位,既服务于行业,又服务于社会,希望通过这样的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提供选拔人才的平台,也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