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民生工商 科学监管

市民协牵头召开金融服务座谈会开启“金融助企”工程

2017-04-17 10:08

SMXQTZKJRFWZTHKQ1_FB_861133

3月24日下午,市民营经济协会牵头召开了金融服务工作座谈会,市局登记注册处、商标处、合同处负责人,中国人民银行镇江中心支行、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镇江分行、中国银行镇江分行、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江苏省镇江市农村商业银行的小企业服务中心总经理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民营经济协会秘书长孙喜详细介绍了“金融助企”工程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了今年实施“金融助企”工程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领导、主要活动和工作要求。登记注册处副处长徐唏凡、商标处处长吕国平、合同处处长赵谷分别围绕各部门的职能,提出了与银行合作的设想,银行方面围绕“金融助企”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分别提出了各自的修改意见,最终形成了基本共识,为启动“金融助企”工程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朱启辉)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