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金山网通讯员 通讯员新闻稿件

手拉手公益“安康宝贝”项目46名小学生急救中心体验安全防护

2017-04-18 17:34

1

昨天(4月17日)下午,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学府路小学46名同学前往市急救中心科技体验馆,参加自我保护、急救知识普及等安全防护教育培训。同学们体验了地震、火灾逃生、空中120、急救包扎、心肺复苏、海姆立克等项目。据活动组织者介绍,这是我市民政局公益创投示范项目《手拉手公益“安康宝贝”流动儿童安全防护教育》计划中的一次课外实践活动。
  “安康宝贝”公益项目是手拉手公益继“雏鹰展翅”、“左邻右里”、“女童书窝”后,于去年10月新开设的一个旨在帮助流动儿童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加强自身保护,促进健康成长的公益项目。镇江市学府路小学的学生中,外来务工子女、流动儿童占60%以上,因此也是手拉手公益中心一直长期关注的公益活动基地。在昨天的急救体验培训中,小朋友们个个都听的十分仔细,看的十分认真,学习的急救动作也非常到位。(市民记者 陈鼎蔚)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