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向25家宁镇扬高校院所发布科技新政

2017-04-20 00:41

001

002

金山网讯 抢抓宁镇扬一体化战略机遇,提高宁镇扬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镇转化率,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昨天下午市政府在南京召开2017宁镇扬一体化(镇江)科技合作月发布会,向25家宁镇扬高校院所发布我市的科技新政。

据了解,我市专门设立了宁镇扬科技合作专项,将市级科技创新资金的15%用于支持宁镇扬高校院所在我市成立新型研发机构,以及鼓励在地企业与宁镇扬高校院所开展科技合作。同时制定出台《镇江市“聚力创新”六条政策措施》和《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意见》,鼓励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着力优化创新创业环境。

据了解,为确保2017宁镇扬一体化(镇江)科技合作月活动取得实效,市政府细化了百名学科带头人进企业和百家企业进高校活动安排,明确了各辖市区的对接高校名单、对接方式以及对接产业方向,并将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找准与宁镇扬高校院所重点学科、优势学科的结合点,通过政府搭台、校地企互动形式,对接一批科技合作项目,招引一批“金山英才”,共建一批研发平台,共谋宁镇扬协同创新发展。(周长旭 施静静 杨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