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建设银行监控中心远程解救发病客户

2017-04-24 10:13

摘要:金山网讯 一客户在自助设备防护舱取款操作时突发疾病昏迷,建行镇江分行远程监控中心值班人员迅速采取应急措施,及时挽救了客户的生命,受到客户家人的高度赞扬。

金山网讯  一客户在自助设备防护舱取款操作时突发疾病昏迷,建行镇江分行远程监控中心值班人员迅速采取应急措施,及时挽救了客户的生命,受到客户家人的高度赞扬。

4月21日19时15分,一男性客户到镇江句容支行崇明东路分理处的自助设备取款,该客户进入防护舱进行取款操作后,又在自助设备上断断续续操作了约36分钟,该异常行为引起了分行远程监控中心值班员的注意。

值班员对该防护舱的监控画面进行了重点关注,19点50分该客户反常行为进一步升级,左右脚分别踩踏自助设备面罩的同时,身体不停地摇晃,值班员立即通过远程对讲呼叫该客户,但该无应答,约1分钟后该客户瘫坐在防护舱内。

分行远程监控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崇明东路分理处的应急小组人员,并向当地自助设备巡防队通报了情况。随后上述人员及当地110赶赴现场,客户卷卧在防护舱内,对外界人员请其开门的要求无应答,营业场所人员采取应急措施将防护舱门打开,20时21分当地110将该客户抬离现场送往医院。经查,该客户在取款期间疾病发作,昏迷在防护舱内,要不是值班人员及时采取措施,很可能有生命危险。其家人向我行员工及时解救表达了感谢之情。

建设银行镇江分行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值班人员巡检,并配备简单应急急救包以防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陈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