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7-04-27 17:34

20170427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金山网讯   2017年4月27日上午九点,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分管后勤的邵建芬副院长带领两办八部负责人进行了“五一”节前的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电工班、锅炉房、消控室、门诊药房及骨科病房等。对电工班的机房和进出人员登记本进行了查看,并重点强调:外单位人员进入电房,必须经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同意;检查了由锅炉房监管的中金公司消毒用锅炉的巡查记录本,督促工作人员节日期间一定要加强巡查,及时消除不安全的因素;对消控室的相关巡查记录、进出人员登记本及调取相关监控资料的操作都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演示;对门诊药房及骨科病房的毒麻药品的交接记录也进行了查看,并对工作人员询问了相关的安全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安全生产的意识,并要求各科室、各班组负责人在“五一”期间,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特别是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的检查;职能科室切实做好全院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全院职工过个平安、快乐的小长假。

责任编辑:陈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