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文旅华萨一球不敌“降班马” 训练场地无法保证令人忧

2017-04-29 20:31

金山网讯 4月29日下午,2017同道伟业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如期开赛,中乙“升班马”镇江文旅华萨主场迎战去年刚刚从中甲联赛降级的湖南湘涛华莱。双方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升班马”0:1憾负“降班马”。

 比赛于下午15点准时开球,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进行了几番试探性的进攻,开场十三分钟左右,湖南湘涛华莱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拔得头筹,场上比分变成了0:1。失球后,镇江文旅华萨明显加强了进攻,一度让客队门前险象环生,但多次机会都没有能够把握驻,0:1的比分也被带入了下半场比赛。异边再战,镇江文旅华萨攻势不减,但客队的防守也十分到位,场上比分始终未能改写。比赛的高潮出现在下半场70分钟左右,镇江文旅华萨足球俱乐部中场大将、队长郝敏晖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伤愈复出,替补出场,上场仅2分钟就凭借连续两次的经典“马赛回旋”动作连过对方6名防守队员直插对方禁区附近,并分球给首轮进球的14号小将牛泽峰。虽然牛泽峰最终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是郝队一系列精彩的过人动作激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此后的近二十分钟里,镇江文旅华萨也组织了多次精彩的进攻,但始终未见成效,0:1的比分也保留到了终场结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镇江文旅华萨的主教练李东表示,因为种种原因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体育会展中心的外场因草生长期无法作为球队的训练场地。球队的训练场地始终无法保障,球队到处打游击,租借过南京、扬州、丹阳等球场训练,这对职业足球俱乐部而言是一件非常困难事情,球员们的竞技状态因此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由于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这场比赛也吸引了3100余名观众现场助威,比赛的结果虽然令人遗憾,但球员们在场上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却令前来助威的市民们频频鼓掌,高声呐喊。我们也相信,这样一支球队,胜利也许就在下一场。(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杨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