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外卖菜单添新宠 鲜切水果也能叫外卖了

2017-05-02 00:13

QQ截图20170502024218

金山网讯 “五一”小长假,很多宅男宅女靠着外卖度过了悠闲的假日时光。与此同时,外卖的种类也开始越来越多。除了各种正餐、小吃,如今,很多人还会外卖买水果,不少外卖店趁势推出鲜切水果套餐。网上下个单,一个果盘就能送到家。随着气温的逐渐走高,鲜果外卖生意也越来越火。

昨天下午,市民吴女士通过手机外卖软件,在一家精品鲜果店里下了一单,半个小时后,店家就将几盒鲜切水果送到了她家。甜橙、哈密瓜、凤梨,每样水果各来一些,全部削好切成片,放在透明餐盒里,类似于超市里卖的水果拼盘。吴女士笑着说,她经常外卖叫餐,但订购鲜切水果还是第一次,“算是懒出了新境界”。以前,她都是在网上买水果,最快也要第二天到货,现在想吃了,只要等半小时,就有人送上门来。当她把外卖订单发给朋友看后,立马就有朋友跟了单。天气越来越热,不少人都认为这样的外卖十分便捷。

打开几个外卖软件可以发现,做水果外卖的商家越来越多,有些就是家门口的水果超市。每家店的起送价格不一样,有的50元起送,有的100元,还有的不限起送价,但是需要配送费。一家鲜切水果外送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之前他们店里最火爆的是各种水果的拼单团购活动,顾客下单后会尽快送过去。现在天渐渐热了,才开始外送水果拼盘,以前也有这样做过,但是买的人不多,“现在外卖平台火了,点水果外卖的人也多了,特别是在假期里,点拼盘的人还挺多的。”他表示,店里水果品种丰富,凤梨、甜瓜之类的拼盘都卖得不错,有些人觉得买一整个回家有点太多吃不完,一盒拼盘的量刚刚好,价格也都在十几元,吸引了不少年轻人选购。

不过也有人对这种拼盘不感冒。市民孙先生觉得,水果外卖虽然便捷,但是水果毕竟和别的东西不一样,更讲究新鲜,买的时候还是要多注意卫生状况,“水果外送的价格不便宜,如果店家把一个坏果子上没坏的果肉切下来,你也不会发现。外卖水果可以,买拼盘一来不卫生,二来也难以保证新鲜,只能说是这些点外卖的人太懒了。”(王露)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