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华润燃气 切换图片

镇江首例游轮水上用气项目正式通气

2017-05-05 12:34

镇江首例游轮水上用气项目正式通气3

镇江首例游轮水上用气项目正式通气

镇江首例游轮水上用气项目正式通气2

镇江首例游轮水上用气项目正式通气

镇江首例游轮水上用气项目正式通气1

镇江首例游轮水上用气项目正式通气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首例水上商业用气项目——“金山壹号游轮酒店”燃气配套项目顺利完工通气。

据了解,“金山壹号游轮酒店”为国内首家大型游轮宴会酒店,坐落镇江金山湖畔,游轮长约129米,宽约20米,酒店由主船及厨房船组成。作为2017年政府重点招商项目之一,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自获取信息起,多次主动与市文旅集团接触,积极跟进项目进展。

2016年底,该酒店正式提交用气申请,要求对主船的锅炉房及厨房船作燃气配套。公司设计人员通过现场查勘,发现项目开发难度较大。该项目在华润燃气开发案例中属首例,用气点位于水上船舶内(距离陆地一段距离),受限船舶浮动和水体季节落差等不稳定因素,常规配套方案无法解决,并对燃气管道的设计、施工、通气等环节的要求较高。

最终在公司领导重点关注,设计、工程、物资等兄弟部门大力配合下,所有问题逐一解决,并于4月27日完成项目通气,保障了“金山壹号”游轮酒店按期用气。同时为今后类似案例市场开发工作积累了可行经验。(通讯员成平喜 金山网记者朱浩)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