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工行镇江分行举行“开心之旅•工行献礼”素质拓展活动

2017-05-06 18:29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团委联合润州团区委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3)

金山网讯 为加强团干部沟通交流,增进行业系统之间青年友谊,进一步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今天(5月6日),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团委联合润州团区委在世业洲开心农场举行了“开心之旅•工行献礼”素质拓展暨真人CS镭战激扬青春挑战赛。

在活动中,青年员工们各有各的特色:领导风范、智多星、尽心尽力、展现自我、任劳任怨、永不言败、小心谨慎……,团队之间,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信任,成功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这次户外拓展活动,给我感触颇深,使我受益非浅。使我懂得了“团队”的真正含义,懂得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沟通,什么是协作,懂得了怎么团结协作、互相激励。团队的力量大于个人力量之和,并且成功必须同时属于团队的每一个成员,同时又真切体会了"人的潜力"是深不可测的这样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没有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所以战胜自己就是取得成功的第一步。”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一位青年员工说道。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整个过程都充满着欢声笑语,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不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也使得大家的综合素质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一步步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同时也让大家对以后工作充满着无限的期待与激情。(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