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惠建林

惠建林研究推进民生工作

2017-05-07 01:23

金山网讯  5日下午,市委书记惠建林专题推进民生工作。他强调,民生是为政之要,是党委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枝一叶总关情,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抓在实处,把聚焦富民的重点举措落细落小,切实提高民生工作实效性,增强群众获得感。

惠建林实地察看了市特教中心异地迁建工程、九久老年康复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主持召开民生工作座谈会,听取贯彻省“富民33条”情况汇报。市发改、政务服务办、教育、民政、人社等8个民生重点部门先后发言,惠建林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民生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民生工作,惠建林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特别是省“富民33条”,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小康目标,不折不扣落实惠民富民各项政策,全面完成重点任务。要高度重视部门之间统筹协调和各类资源有效整合,加强对民生举措的细化研究,确保政府可承受、社会可操作、群众真得益。要根据城市发展和人口分布情况,科学布局公共服务供给,着力完善公共设施,不断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优质化。要把法治理念贯穿始终,对各项民生政策严格把关、审慎出台,服务企业和群众要依法依规、精准务实、恪守“亲”“清”底线。要对标先进地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在提高效能上狠下功夫,用企业和群众的实际感受衡量改革成效,确保改革真正顺应社会关切、满足民生需求。

市领导倪斌、郭建参加现场推进和座谈。(记者 梁和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